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采访在家上学荣获VCE 满分的 Stephen Zhang 及其父母 (2016-1-4) 冬迹之樱 · 美食美刻---重口味第六波--香肠酱肉,香辣排骨干锅,凉拌猪头肉,马兰头香干,三文鱼头豆腐汤,腌笃鲜 (2015-2-16) ta_xiang
· 一个草根的澳洲工作记录 (2019-7-14) RagnarS · 三言两语 (2010-1-3) 飞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744|回复: 5

[NSW] KNOX enrolment 流程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0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ulatsydn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ulatsydn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流程上交了enrolment fee以后,说是到commercement提前两年会再看一下finalize。
想请问一下有经验的前辈,到提前两年的时候会看些什么呢?有人在这个时候被拒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5-10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头爸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头爸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nox也不是Selective的私校,一般不会拒你,关键还是看有没有位置给你吧

发表于 2023-5-10 14: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uanzibaob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uanzibaob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会再有变数,交了ENROLMENT FEE就是确认位子了。会变的是家长,有的到最后又不去的

发表于 2023-5-10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ulatsydn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ulatsydn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uanzibaobao 发表于 2023-5-10 14:35
不会再有变数,交了ENROLMENT FEE就是确认位子了。会变的是家长,有的到最后又不去的 ...

多谢

发表于 2023-6-19 2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nderful_w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nderful_w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你申请的是几年级,3年级妥妥的,5年级,7年级会要求再提供一次材料,school report,naplan,各种证书之类

发表于 2023-6-22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1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1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让你交ENROLMENT FEE就是给你留位置了,怕你到时候不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