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好帖回顾 | |
|---|---|
· 新足迹读书半月谈 (10月下)– 幽默大PK(规则略有更改,请看一楼,在本贴内跟贴) (2008-10-10) 老陶 | · 挖个坑,打算换工作了,也给大家贡献点经验 (2008-4-12) 目光降落 |
· 自己动手,全家动员!一个IT程序员的DIY装修日志 (最后的大更新!191楼卫生间,208楼总花销。全文完) (2012-1-8) philowen | · 写点卖车经历,回国前最后为车版做点贡献 (2013-1-31) look2046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
2642| 1
|
想问下Hebel外墙用什么打孔安装比如衣架一类的东西呢?还有最大承重一般是多少呢? |
|
此文章由 melgg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gg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 ||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
|
此文章由 cristi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isti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