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一个人的美国,两个人的墨西哥。(全文完) (2016-4-26) rebecca83 · 偶也来做个2010年度回顾-狠多图 (2011-1-5) zzoz
· 九月美食活动 —— 爱心早餐 (2009-9-3) 老陶 · 杏仁蛋白饼干 (2009-1-4) cct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076|回复: 4

XXXXXXXXXXXXXXX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30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shurman 于 2026-2-27 23:37 编辑

XXXXXXXXXXXXXXX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7 收起 理由
Christina + 2 感谢分享
bobzzz + 12 谢谢奉献
Fairlane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1-30 14: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ngl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ngl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知道NSW有没有这么严格的本州保护机制呢?就是NSW这几所医学院也是给外地生极少外地配额和极高的分数要求?

发表于 2022-1-30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各医学院对名额得分配都是有一定得额度的, 不会一个不给外州,也不会都给外州,这个比例一般来说是不变的,面试(录取)取线的高低在于报名的人数多少,比如新州的好学生都想学医,都报UNSW, 那么USNW招本州的学生的也会相当的高。如果外州的好学生都不怎么报UNSW,那么UNSW招外州的的线就会低一些。

发表于 2022-1-30 18: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HC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HC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HCC 于 2022-1-30 19:37 编辑

之前询问了Monash Medicine的招生人员,大概了解了一下流程。
就如shurman所说,每年的招生名额(CSP+BMP 197 / ERC 35)是大致固定的,本州及外州的比例也差不多,外州大约15+-3%,如果有rural或是SEAS也会列入考虑。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UCAT及面试。因为UCAT至今只有三年的data,所以Monash并不像许多医学院完全按照UCAT成绩给面试机会,而是采用UCAT+ATAR加权。同时他们强调非常重视学生在面试(MMI)时表现出的人格特质及表达能力。如果孩子比较内向或是容易紧张,会比较不容易表现出平时的水平。倘若真的考虑Monash medicine,平时多训练表达能力及了解他们强调的core values,会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