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考车记,庆祝成功拿到silver license (2005-1-15) horseanddragon · 最遥远的距离 (原创分享) (2015-2-14) ahyu
· 游戏人生——我为什么要来澳洲 (继续填。。。) (2006-8-3) eshao · {面子产品大交流}之简单药妆篇 (2007-3-25) DancingKey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82|回复: 3

[器材讨论] 适马今年啥时给富士出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3 12: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rzed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rzed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等56mm 人像头,等的好苦啊,我是入Viltrox替代还是等适马啊,富士太贵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4-13 12: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cheung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cheung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产出了不少品牌,七工匠,思睿,

等测评

发表于 2021-4-13 16: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rzed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rzed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riccheung17 发表于 2021-4-13 12:18
国产出了不少品牌,七工匠,思睿,

等测评

看了,都不如Viltrox,其实V挺好了,价格便宜,可惜传言适马要出富士头了,又纠结了。

发表于 2021-4-13 1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rzed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rzed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或者等打折,富士是年中吧,不知道折扣多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