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征文:我曾经的一份工作 (2009-10-2) garysu · Alberto Contador wins Tour de France 2009! (2009-6-28) joaquin
· 稀里糊涂买房记 (2007-11-6) ivy_cn · 【提车了】我可能买到了足迹上最贵的Limited大切 + 周六试驾看车记 【更新】no zuo no die !周日我又取消了合同 (2014-4-12) ruanhui2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64|回复: 2

ato怎么知道去年每个月的turnover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7 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omao6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omao6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好,有个疑问,每次报bas都是一个季度一个季度的,政府怎么比较去年同期四月的turnover的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5-7 18: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v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v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小字要求保留证据证明19年的月收入,以备调查,比如银行流水等。不一定查,但查到了要提供。

发表于 2020-5-7 19: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ldensei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ldensei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的公司按月报的,另外ATO是允许按季度对比来计算下降幅度的,如果按季度报GST的公司那么按季度算下降30%也完全符合条件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