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其实,我很喜欢拍花草 (2009-7-3) climber · PERTH 风光 (2005-8-23) maribel
· 老婆昨天路考一次通过,分享一点心得. (2006-10-5) a711012 · 牵手的旅行-我们的袋鼠岛 (2011-1-11) 微风细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797|回复: 1

国际象棋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3 09: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b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b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儿子7岁,对国际象棋有兴趣,在学校的兴趣班学习中,但他觉得学校教的太简单了,没什么太多的进步,想去外面的培训班学习一下,请问有推荐吗?在悉尼下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5-23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nli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nli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ttps://sydneyacademyofchess.com.au/
到这个网站看一下你家附近有没有chess club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