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金融危机对我和我身边的人的影响--五味杂陈 (2008-10-29) 飞儿 · PERTH找工经历-纪念登陆一周年(1-3.第一页;4-7第二页更新) (2005-5-24) littlesquirrel
· Melbourne 3-8月购房经历--大结局(vermont south) (2007-8-15) alohaha · I can do it! -- Learner开车小记 (2009-7-10) 闲夏采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258|回复: 6

请教Centerlink Overpa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2 11: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g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g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flyingear 于 2019-2-12 16:37 编辑

申请了centerlink的FTB,后来找到了工作但是一直没有到网站上更新,以为提供了TFN centerlink自己就知道了。从找到工作到现在四个月了,请教应该怎么处理。

谢谢大家啦,后来发现是乌龙,但是预估的收入能包含这段时间的收入

另外想请教一下,中国的收入也要申报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2-12 11: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rb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rb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就打电话给森特林克,把你帖子上的话跟他们说一遍,他们就会告诉你该如何做,下面会发生什么了。
无非就是还款或分期还款。

发表于 2019-2-12 12: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a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a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领了4个月 才发现overpay吗?

发表于 2019-2-12 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y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y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及早处理,准备好还款就行。

发表于 2019-2-12 15: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凯蒂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凯蒂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啥都不entitle,但是centerlink还是每两周给我们50多块,然后年底再给我们发信说我们什么都不entitle,让我们把前还回去,去centrelink complain,那个工作人员说,她也改不了,让我们就先收着,年底一起还回来就可以了。。。特别无语

发表于 2019-2-12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g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g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yment不都是claim才有的吗,怎么会自己发给你....是不是你填的estimate的收入小于实际收入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2-12 16: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nch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nch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的收入应该申报,可是不申报是不是也查不出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