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今天,你DESEX了吗 (2007-1-13) homeway · ^_^,终于得到offer了,发帖庆祝一下 (2006-4-5) sunshinelily
· 圣诞节再游骆驼石的几张片片。14mm超广角+328X2超长焦! (2013-1-4) 陈少 · 写写我几款AESOP的使用心得 (2009-7-6) ivvivv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192|回复: 1

关于换找工中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1 09: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giyog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giyog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各位大神:找工中介是每3年要换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1-31 18: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咖一杯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咖一杯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介是收雇主钱,对于你来说,谁有职位你找谁,哪有什么几年换一次之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