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头次发照片, 请多指教 (早晨上班路上的收获) (2009-11-16) 星星星星 · 过年吃年糕,而且是桂花糖年糕! (2014-1-28) 明河素月
· 开一个关于day care的资源楼, 新手栽树, 欢迎新新手爸妈进来乘凉.完成了 (2009-5-24) 蓝月亮 · Prime Picks (5)---- Dewey (送给爱猫的你) (2008-11-20) 孔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286|回复: 5

学校的大提琴尺寸太小,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 07: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2wangl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2wangl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孩子三年级,身高1米45以上了,但学校给的大提琴尺寸只是1/4。请了私人老师,老师认为太小。后来问了学校的大提琴老师,说只能明年才给换大一点的。

这种情况,有办法让学校term 4就换吗?或者就再等一个term,明年学校换?还是需要自己去买一个(但好贵)?
:l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8-9-1 0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还在跟学校的老师学吗?也许学校没有适合你孩子大小的琴了。

发表于 2018-9-1 08: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黑眼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黑眼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黑眼圈 于 2018-9-1 09:19 编辑

自己买一个吧!或者去乐器店租一个。

发表于 2018-9-1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tou19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tou19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心想学.还是自己买一个吧

发表于 2018-9-1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sopt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sopt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学校没有就自己买一个吧,打折下来2000刀左右,我觉得还行

发表于 2018-9-1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2wangl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2wangl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来只能自己买或租了,谢谢大家意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