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咖啡空心饼(实际上就是泡芙) (2009-9-5) big_beast ·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关于大商场的化妆品 (2007-2-13) qianqian
· 利用旧柜子改建猪窝 (2021-2-11) jz1215 · 阿德雷德 (多图) (2013-3-20) tld128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973|回复: 0

[NSW] 悉尼出自用canon 6d, 快门7000,保护极新,sigma35 1.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04: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tek_k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tek_k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机身1200,镜头500。悉尼city面交,想买的可以站内短信,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