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精英考试经验总结帖 (2010-7-1) 缓缓 · 下雨天,下厨天。——糯米芝麻卷,豆沙饼,小馒头,胖馄饨。 (2008-10-27) Tiger_Karen
· 跟流氓的Strata中介打交道,身心俱疲,上来说点经验。换管理公司已经时隔两年多,我回来说说感想 +_+ (2010-11-23) JuliaTung · 狗狗知识普及 (2008-7-14)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611|回复: 2

[宝宝教育] [SYD]Killarney Heights Public School 法语教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rld21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rld21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有人在Killarney Heights Public School 读它们的法语双语教学吗?听说会有两个老师(英语/法语)同时间来教课。

听说还有中文国语教学。

交流一下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6-14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rld21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rld21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plarbird 发表于 2017-6-14 13:18
那边华人好少好少

2011普查已经有5%中国人,现在估计更多。我们街总共15户人,有4户是国人。不算少啦。

发表于 2023-8-25 15: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rolhh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rolhh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法语学校中国小孩多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