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4 东北亲子游 查干湖冬捕 (2014-1-27) 陈少 · 编辑贴 (2005-12-8) 燕尾蝶
· 日本东京 -- 从涉谷QFRONT 到青山的樱花海 - 从六本木的捞面到月岛文字烧 - 银座A&F的美男们 (2012-4-14) chermside · 心情纪录,我们处在衰退中------加息暂停了,买房吗?(118楼更新) (2008-10-16) 北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541|回复: 1

[NSW] 悉尼北区二哈又来求sitting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1 13: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bonn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bonn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之前发过贴。找到一个朋友很给力,但是那个朋友回国了。只能再发贴寻求帮忙
悉尼北边thornleigh,hornsby附近。需要上门喂食哈士奇。不需要清理,只需喂食。还有两只兔子也是喂食,不需要清理。
预计四月10日到14日,上门四天,请住的近的朋友帮忙。付费!或者互助寄养都可以!
能帮忙的朋友请私信。谢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1-8 1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好,求互相寄养~有偿也可以~我们家也是二哈一个,九个月大弟弟~我们家是hornsby的house,有安全后院,我们1月28号的飞机,二月26号回来,微信zou103477,谢谢!拜托拜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