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头的日本料理 -- 丼 (dong4) (2011-6-28) datou2z · 七月摄影版活动 —— 俺的第一台单反 佳能350D (2011-7-19) jmms_smmj
· 金融危机征文-80后的"美好"生活 (2008-11-1) 飞天小猪 · 今天宝宝作了皮肤测试 (2006-12-19) 红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153|回复: 4

求大提琴老师castle hil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可可豆干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可可豆干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推荐castle hill或者附近的大提琴老师,,感恩感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6-2-5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u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u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洋人老太喜欢吗?她比较随意。但是如果你是要考级的,她也非常认真。我可以给你电话,如果你想联系的话,要不儿子星期二晚上上课,你可以来看看。

发表于 2016-2-23 17: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可可豆干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可可豆干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uin 发表于 2016-2-5 12:42
洋人老太喜欢吗?她比较随意。但是如果你是要考级的,她也非常认真。我可以给你电话,如果你想联系的话,要 ...

谢谢亲,已经找到了

发表于 2016-10-20 2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nayang6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nayang6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可豆干儿 发表于 2016-2-23 18:56
谢谢亲,已经找到了

能分享一下吗?想找个好老师

发表于 2018-2-5 22: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linda52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linda52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可豆干儿 发表于 2016-2-23 18:56
谢谢亲,已经找到了

可以分享下老师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