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听完双语教育讲座,也谈一谈对双语教育的看法 (2015-11-26) rebeccatang · 庆祝新足迹一周年生日快乐!小豹子dorin倾情演唱祝兴《你最珍贵》 (2009-1-13) dorin
· 红叶狩 (2017-12-16) joaquin · 汽车零件及汽车改装术语中英文对照表 (2005-8-2) 我爱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95|回复: 1

[种花种树] 之前论坛看到一个丰收生姜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7 20: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grinmo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grinmo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按照之前论坛里介绍的方法种了些。回去再找那帖子找不到了。想问问,一般生姜几月份收比较合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2-8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rman.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rman.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都是说大概五六月份等叶子都黄了就可以收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