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迟到的金融危机征文 - BEYOND THE GRAVE (2008-11-17) Devil_Star · 漫谈私校的那些事 - 金钱价值篇 之3:私校攀比严重吗? 更新333楼 之2 :丈量一下私校学费有多贵 更新191楼 (2013-7-22) 冬迹之樱
· 会计类求职,我缺的是什么?(交功课60楼有更新,找到Internal Auditor contract工) (2006-10-26) qqyang · 【推荐】 几个在澳洲常用的网站-地图相关 (2005-6-16) powerm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781|回复: 1

[种菜种瓜] 芋头泡水发芽快 [复制链接]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5-2-6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L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L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泡了几天,从放了半年的干芋头,长根了。
小的,


大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2-6 18: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ne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ne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种的话要拿时候收呀?感觉种晚了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