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生活其他 查看内容

在澳洲怎么给先人烧纸钱

2026-6-27 00:23| 发布者: K6370 | 查看: 415| 原文链接

年纪大了越来越传统,今年是我外婆100岁诞辰,就想祭拜一下。
她去世十周年的中元节,我也在自己家后院给她烧了纸钱。
但是具体怎么做,我也不太明白。小时候在农村都是老人操持,我们就负责去一下,所以也没学到什么。
又想起日后若是父母过身(希望他们长命百岁),是不是也要在家中供奉牌位或供桌。
有没有人在澳洲祭拜或者供奉先人或者父母的。可以说一说你们平时怎么做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