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每次放垃圾桶的时候,都是很注意的,都贴着路沿放,两个桶之间都留有足够的间隙,而且前面的路上没有任何车停靠。 但有好几次了,垃圾车收完垃圾以后,居然把大桶直接挪到了driver way的入口上(黄框里面是大桶原来的位置),直接堵住了driver way。有一次晚上回来的时候没注意,倒车回driver way的时候差点撞上。 第一次发生的时候,写了投诉信给council,回复我说他们会调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又发生了,继续写了封投诉信给council,他们都没回复了,不过就算回复,我也能猜到他们就是官方回复,表示知道了,会调查,然后不了了之。 实在气不过,请问还有什么渠道能投诉council? FB的local group里面有效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