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我爱我家 查看内容

Apartment漏水维修

2026-6-18 15:47| 发布者: th9307 | 查看: 570| 原文链接

本人住在一个大社区,Strata一般。去年1月的某一天早上忽然发现客厅地板下面有水渗出来,于是打电话找building manager,大胡子说周末没人,让我自己检查一下dish washer,说周一找个修dish washer的人来看看,如果是我的问题,我要自己出钱。由于水不停的往外冒,速度很慢,但是确实慢慢增加,于是我夜里就把水闸关了,第二天发现还有水,于是我断定这水来自别的地方,告诉修dish washer的不用来了。

周一早上,strata的人打开管道间准备关总闸的时候,发现是他们的热水管裂了,水从地面流到了我家里,于是赶紧叫来plumber修理。一会就修好了,接下来就开始我和strata manager的较量。我本以为这事情很简单,strata给我换地板就完事了,谁想到strata manager一口咬定修地板不是他们的责任。。。离了大普儿。我也懒得废话,直接找NCAT准备打官司,结果发现投诉需要事先调解,于是预约了调解meeting,等了一个多月终于上调解庭,但是屁用没有,因为这事不是谁出钱多,谁出的钱少,而是对方压根儿一毛不拔,没法调解,于是给了一个number,直接花100刀投诉给NCAT。又过了一个多余,NCAT开举证调解,线上的,我估计是个快退休的老法官,听完陈述,直接就问:水是public area的管道间来的,你为什么不修?你们strata有没有保险,走保险不就完了?并且征得我的同意,15分钟结束。给双发发了order,按照上面写了维修。

我以为事情到此结束,没想到SB strata manager直接玩消失,一个多月第二次开举证调解这孙子直接休假了。法官说他们确实没义务参加举证,你们可以准备下个月正式开庭了。回家我把所有证据打包发给了物业,告诉他们准备上庭吧,调解失败。结果这次strata换了个临时manager直接怂了,告诉保险公司立刻给我修。前后耽误了我半年多,最后还是走物业保险给我换了新地板。这辈子不能买apartment,到处都是雷。本人是个从不惹是生非的人,从来是得饶人处且饶人,奈何总有sb想骑在老子头上拉屎,好人也被逼疯了。

小插曲:维修过程中,保险指定的维修工来我家看了看,说你这是Laminate,我本来信了,后来多亏自己看了看,应该是engineered timber实木复合,这帮孙子真是一点不让人省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