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群里有朋友让我帮忙看看NOK,从日K和周K来看,这票最近走势其实算比较强。尤其这两天资金和量能,都有点开始往上推的感觉。 所以我今天盘中也顺势开了几张到周五的CALL,行权价14。 先说一下,我自己这边没有买正股。 最近开的仓位比较多,现在留着的资金基本都在做期权。 所以这次更多还是偏短线参与。 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这支票。 我自己觉得,这种位置算是最近比较难得的机会之一。 我平时也会在群里分享自己的看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一起讨论。 https://t.me/+JDOmhCweAMhkY2M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