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第一次DIY修補車身--噴漆 效果圖+小貼士(2樓) -93#個更新第二次修補 (2015-7-21) sarahlin · 简单易做且美味可口的偷懒餐 - Quiche (2008-11-11) 西式唐人
· (2012-7-18) 大鸣鼎鼎 · 公司近全员确诊新冠,分享真实故事。。总结建议更新202 (2021-12-31) 平安202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47|回复: 4

读完CPA,怎样努力成C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P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P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读完CPA了,有必要继续读CA吗?
有没有免掉的课程?不需要重新读吧?

谁有这方面经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7-11-7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q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q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PA就够了吧,没什么必要两个都拿,除非你非要在firm里混,否则雇主也会比较奇怪的。总不能回答“我就喜欢”吧?

发表于 2008-12-22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此文章由 lionhea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onhea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gree

发表于 2008-12-22 18: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红尘有你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红尘有你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其中一个就是可称为专业了,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再学另一门。会计原理都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08-12-22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lem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lem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读一个就够了,最重要的是工作经验!!拿两个QUALIFICATIONS,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是没有用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