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从事admin工作的同学们一起分享工作中的小tips吧!-- 电梯在1楼! (2011-6-24) lovemylife · 征文 - 全球金融危机 - 我的部门裁员50%. (2008-11-8) Artcore
· 给大家放放毒 - 老陶推荐几本好书 (2008-9-16) 老陶 · 新鲜咖喱鸡(制作过程) (2008-2-19) 蓝月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67|回复: 0

[病友交流] 中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1 23: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onm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onm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有对不听医生话的爸妈,最近中风了。不知道悉尼有没有中文双关信息。先谢谢了。祝大家身体健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