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榄菜四季豆+iceburg lettuce (2006-1-9) 上山下乡 · 世界每天都是新的 (2005-11-6) 妹妹
· 想睡安稳觉的MM进来看 (2006-11-29) Katherine88 · 我的爱巢工程纪实! (2007-9-11) drivery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255|回复: 0

[其他] 工会该不该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0 15: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n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n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工会的印象一直处在罢工无用的阶段。因为2011年亲身经历的AMES被大砍罢工无效。今天来了两个工会一个是军警专用的united voice另一个是航空专用的TWU,不知道这两个有没有那么大的势力,还是满嘴跑火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