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最近的忙碌 (2005-9-14) leeshine · 【全家吃饱饱,只要十五刀】 麻婆豆腐 泡椒凤爪 响油生菜 水蒸蛋 南瓜饼 附做法 (2018-5-12) ayeeda
· 选专业详细历程 (2005-7-8) he1696 · 20天终于租到了房子! (MEL) (2005-12-16) suxiaome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lexyang

[水电煤相关] 有关空调安装买卖的基本知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x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x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mmer2020 发表于 2018-11-12 22:26
请教楼主,我家的空调是前屋主装的LG,分体机,一个外机,楼上楼下两个空调,看上去有点年头了。去年开始就 ...

只要能冷的下来就不缺制冷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1-12 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x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x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amborghini88 发表于 2018-11-2 01:19
住apartment,四楼没阳台放外机要像国内一样直接挂墙上,这边有人推荐吗

strata不可能批的

发表于 2019-2-5 06: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叶小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叶小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uanxuan627 发表于 2018-10-27 13:31
只是贴,刚买了一台三菱 2.5KW。 单独拉线,安装一共下来1350

请问在哪买的?

发表于 2019-4-23 04: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ss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ss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杨师傅好, 我家两层 中央空调在二层, 一层没有。 夏天使用的时候感觉出风很小 工作效率不高。 是因为机器太老 需要更换新的了吗? 找了两个人来报价, 差不多15.2KW-16KW, 6个口 4个zone,报价都在1.2万。 这个价格合理吗。另外楼上主卧有壁挂,就是觉得冬天孩子在客厅玩太冷了。 多谢了哈

发表于 2019-5-20 22: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ci6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ci6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edge 发表于 2015-11-18 16:02
刚安完大金6匹14kw,8个出口,3个zone,$7400,悉尼

请问您还有安装师傅电话吗?家里也想装个中央空调

发表于 2019-6-21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海风砚池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海风砚池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ici666 发表于 2019-5-20 22:48
请问您还有安装师傅电话吗?家里也想装个中央空调

我也要,在悉尼。两层房子,9个outlet,3个zone。 面积大概200-250平米。 现有的中央空调太老了,管道什么的都要换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8-4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anping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anping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xyang 发表于 2019-1-12 17:55
可能风管破损或掉落,把roof里面的灰吹出来了

请问空调师傅,澳洲的中央空调风管外有保温层吗?我家大金RZQ250LY1的风管疑似没有保温层(目前还未竣工)。

发表于 2020-1-25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八厘米蔚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八厘米蔚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谢分享,好贴子要手动点赞。

发表于 2020-1-25 14: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y9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y9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里问一下师傅 披萨店,我想装两个空调,前面店面一个和后面工作间装一个。,你觉得可行吗?有人说披萨店装空调不起作用太热了。

发表于 2020-1-25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傻逼了 买个空调600 安个空调700。。。
国内免费给安装

发表于 2020-1-26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ing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ng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1-27 1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x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x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带个日本本土的200v机器回来给不给安装的?之前在国内这么做过,找同品牌客服派单就600人民币装一台

发表于 2020-2-9 19: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yccku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yccku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xyang 发表于 2019-1-12 18:57
strata不可能批的

你好,请问下kogan的空调如何?我看他们的便宜的很呐……

发表于 2020-2-9 1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yccku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yccku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好,请问下kogan的空调如何?我看他们的便宜的很呐……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1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是把刷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是把刷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楼主一拖三的两个不制冷 修理你做吗

发表于 2020-3-12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aocaim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aocaim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2.5kw的中央空调,单层house安装费要多少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3-12 22: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ug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ug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马克

发表于 2020-6-19 17: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dino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dino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气好冷, 求悉尼安装中央空调的师傅。

发表于 2020-9-20 04: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n1hu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n1hu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xyang 发表于 2019-1-12 17:57
strata不可能批的

像这种情况,strata又不批准,那有什么新产品可以取代空调的吗?谢谢

发表于 2020-11-6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lenson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lenson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墨尔本东南区装空调可以找我,中央或者分体均做,大金的dealer

发表于 2022-1-5 19: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aotaoev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aotaoev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如何向保险公司证明是有牌照的人安装的空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1-6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xaxi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xaxi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太有用了,谢谢楼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