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那年移民之初的小贩梦 (更新#21,#43,#55,#72,#98心路历程,#106梦醒时分) (2011-6-20) 薰依草 · 关于孩子的“职业教育”- 非焦虑贴! (2010-6-3) 缓缓
· 那些阴晴圆缺的日子 - 杀我不死令我更强 (2009-12-15) 西关少爷 · 吃在澳洲,记录我每天的菜谱 (2008-10-17) kittywyh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bhua9

[日本] 2026樱花季东京箱根富士山长野+镰仓横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1 23: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长野善光寺和表参道是可以慢慢逛慢慢吃,听听僧人念经敲钟,悠闲打发一整天的地方,可惜我们只待了半天,还有好多东西我想下次来吃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31 23: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asonnewman 发表于 2026-3-31 21:14
一看你的指甲就知道旅途刚开始不久。

哈哈哈哈,行程已经过半啦。会不会是指甲的生长速度没有花生美眉的快呢?

发表于 2026-3-31 23: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ine_on 发表于 2026-3-31 22:02
天气看起来已经很暖和了呢,气温多少度?

前两天大晴天,18-20度,在太阳底下走穿短袖正好。今天开始下大雨,早上在诹訪和松本被风要吹傻了,体感10度出头,我穿了三层-短袖,卫衣,牛仔外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shine_on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 0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长野第二天:凄风惨雨中遇见秋宫的白衣红裙女,春色关不住的慈云寺,孤零零的石佛,诹訪美丽又宁静,值得过夜多呆两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2 收起 理由
shine_on + 5 感谢分享
buddha11815 + 2 感谢分享
violinlearner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 1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怎么可以把诹訪湖忘了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asurafairy11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4-2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olinlear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olinlear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年樱花还挺早的,长野诹坊都开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2 1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olinlearner 发表于 2026-4-2 14:38
今年樱花还挺早的,长野诹坊都开了

河口湖的也就这几天了,今天过去已经开苞了。第三个酒店旁边的樱花大道满开,离山中湖不远

发表于 2026-4-5 09: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drian06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drian06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bhua9 + 3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6 17: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住宿三: Fuji speedway hotel,以赛车为主题的凯悦酒店,是整个行程老公最喜欢的一家酒店。优点: 三层楼的赛车主题博物馆,可以预定各种赛车/赛道体验;所有的客房装饰设计也都有赛车元素,很新,天气好可以看到富士山,房型空间感很足,软装配色是我喜欢的风格;食物是我们住下来几家酒店/温泉酒店最合适我们家胃口的。遗憾的是这次住的两天雨从头下到尾,完全没有看到富士山,也没能体验上卡丁车和上赛道。老公说下次再来碰运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peanut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6 17: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这家酒店属于对于喜爱赛车的人群是体验感很强的,我老公带娃去了gym里面的模拟赛车体验,买的赛车博物馆门票可以连着两天使用,赛道驾驶体验也预约了,但是因为天气没能成行。话说我们第一天到的下午就在房间里看到有车子撞了护栏被救护车拉走了。所以还是安全第一吧。公汤我去泡了一次,带随身物品的斜挎小包我很喜欢,浴衣也是三家酒店里最舒服的。但是泡的时候其他客人一直讲话讲不停,泡完的休息室里明明有标识写着不要公放视频,还是有人看视频看得很大声,所以就赶快泡泡就走人了。这次fufu箱根是三家里泡汤体验最好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4 收起 理由
asurafairy11 + 3 感谢分享
shine_on + 1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6 17: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bhua9 于 2026-4-6 17:30 编辑

来说说他们家的食物吧,一顿意大利餐,一顿日料,两顿早餐,顿顿都好吃。萃的传统怀石料理比fufu箱根的更注重食物的原汁原味,份量更克制可以吃完没有负担;Fuji speedway的日料食物食材更棒,同样的两种食材,我们在萃和speedway都吃到了,但是后者都做的更好吃,一个是我们第一次吃到的萤火鱿,一个是信州的鸡肉。我就说说日料和早餐吧,是我整个旅程几乎道道都惊艳的体验。
在萃吃到的萤火鱿小只又又
有腥味,我都没有吃完。这家的又大又新鲜,下面甜酸醋调味的萝卜条和洋葱丝完美解腥腻,还很爽口
樱花虾和笋,很有春天的气息就是了

三文鱼算是其中最普通的一道菜了,汤里的鱼肉要清鲜不少;鸡肉的皮烤的有点焦脆,鸡肉很多汁蘸上照烧酱和鸡蛋,就两个字-好吃。然后最让我惊艳的是他们的草莓大福!小小的份量,吃起来一点负担都没有,里面的奶油也有草莓粒和红豆泥配在一起吃一点都不甜。是吃到过最好吃的草莓大福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2 收起 理由
asurafairy11 + 2 感谢分享
jasonnewman + 2 感谢分享
shine_on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6 17: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早餐的最爱是焦糖香蕉松饼,我连吃了两天。牛油果toast也是小小只的很精致,套用国泰的话就是-轻盈早餐。话说今天早上回程的国泰早餐我也是点牛油果火鸡肉黑面包toast,同样好吃。我觉得后面几个月我应该都不用在墨尔本周末出去吃brunch了,因为没有在日本和飞机上吃的好吃的,在家省钱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4 收起 理由
asurafairy11 + 2 感谢分享
jasonnewma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6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ne_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ne_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休息室里有标识写着不要公放视频,那么游客比例真的是蛮高了

发表于 2026-4-6 18: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ine_on 发表于 2026-4-6 18:05
休息室里有标识写着不要公放视频,那么游客比例真的是蛮高了

可能是几家酒店里游客比例最高的一家吧,美国的,印度的,韩国的,公汤里讲不停的语种是粤语,公放视频的语种是中文。汗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shine_on + 2 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4-6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olinlear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olinlear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啊前几年大概是刚开业没多久的时候我推荐这家Fuji speedway hotel给别人过,反馈是很满意

发表于 2026-4-6 22: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olinlearner 发表于 2026-4-6 21:03
啊前几年大概是刚开业没多久的时候我推荐这家Fuji speedway hotel给别人过,反馈是很满意 ...

总体还是很满意的,老公说以后来富士山就住这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7 21: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这次遇到最壮观的樱花海在这家酒店隔壁的富士陵园,但是因为没有遇到天晴,所以拍不出最美的景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2 收起 理由
asurafairy11 + 1 感谢分享
woodywup + 3 感谢分享
peanut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6-4-8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yw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yw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hua9 发表于 2026-3-29 08:36
原计划明天应该是换去Fuji Speedway hotel继续在河口湖看两天富士山的,结果LD告诉我明后两天只订到诹訪的 ...


我每次去御殿场都是大大的富士山矗立在眼前,很多其他看富士山的点都没有御殿场震撼。
不是在旅行, 就是在Plan 旅行中。。。

发表于 2026-4-8 17: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大的富士山来了。我们离开富士山去横滨那一天终于放晴了,我们就又冲回了河口湖大石公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4积分 +16 收起 理由
shshs + 3 感谢分享
appleapple1 + 3 感谢分享
jasonnewma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15 04: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urafairy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urafairy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uji speedway hotel看着很不错啊,主要你一说吃的好吃,我就可耻地心动了 不过大浴场体验看起来是蛮糟糕的,估计也是热门地区这种类型的酒店无可奈何的吧。

发表于 2026-4-15 20: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urafairy11 发表于 2026-4-15 04:38
Fuji speedway hotel看着很不错啊,主要你一说吃的好吃,我就可耻地心动了 不过大浴场体验看起来是蛮糟糕 ...

大浴场的体验还是和其它住客有关,应该怪不到酒店本身。这次几个酒店里大浴场体验最好的是箱根fufu,有景色,两次去都没有人。唯一缺点是出来没有休息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15 21: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虽然回来一周多被繁忙的工作又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但是弃楼可耻,我还是把剩下几天的行程给补完吧。
离开富士山之后,我们后面3天住intercontinental pier 8, 酒店位置一级棒,我们基本都是步行去景点和商业区。低于我们预期的是他们的早餐,因为有前面3家珠玉在前,就显得他家很朴素,选择很少。
镰仓一日游+杯面博物馆+横滨未来港附近走走

发表于 2026-4-15 2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镰仓的一天天气很好,先去了八幡宫,走了樱花路,在大佛寺院外面的停车场经历了第一次乱收费,吃了好吃的银鱼饭,下午在七里之滨漫步,还在铁道旁打了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jasonnewma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17 13: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第一次来横滨,住在未来港区,坐缆车到过樱木町,步行走到唐人街,并没有去太多景点,但是已经很喜欢这个干净开阔,生活气息既精致又惬意的城市了。我们下次一定还会来,试试不同的酒店住宿还有更多本地的景点。在横滨几天,美术馆不巧没有开门,但是杯面博物馆还蛮励志的,自己制作了四杯杯面带回来;吃到了阿夫力柚子拉面,意大利海鲜餐也不错。最喜欢的区域是鲜花盛开的日本大通,看鲜花,看建筑,看行人,非常惬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收起 理由
asurafairy11 + 3 感谢分享
violinlearner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4-17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olinlear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olinlear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横滨要比东京多一份闲适的气质

发表于 2026-4-17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olinlearner 发表于 2026-4-17 14:54
横滨要比东京多一份闲适的气质

对的,随处可见遛狗的人,我感觉日本的狗都是走精致安静风格的,和澳洲的比起来,哈哈。
我们喜欢这份人少,开阔,和相对低的物价。不用排队吃网红店还蛮爽的,在阿芙力我看基本都是1-2个人来吃,我们4个人没排队运气蛮好的,因为那天还是周末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4-17 18: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olinlear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olinlear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hua9 发表于 2026-4-17 17:07
对的,随处可见遛狗的人,我感觉日本的狗都是走精致安静风格的,和澳洲的比起来,哈哈。
我们喜欢这份人 ...

酒店也比东京便宜很多 去机场也很方便 想去东京逛街交通也方便

发表于 2026-4-18 00: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urafairy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urafairy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上次去横滨住的也是Pier 8. 它家硬件和风景都很不错。但缺点是你有没有觉得住它那片,吃很庶民的料理就不是特别方便?不管往横滨站,中华街还是伊势佐木长者町基本都要20多分钟起的步行距离。。。
港口那片确实比较开阔,很悠闲。

发表于 2026-4-18 1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urafairy11 发表于 2026-4-18 00:28
我们上次去横滨住的也是Pier 8. 它家硬件和风景都很不错。但缺点是你有没有觉得住它那片,吃很庶民的料理就 ...

是的,我们第一晚在横滨就在hammer head里面的一家海鲜餐厅吃的,好吃但是也不便宜,生蚝很不错,份量也大。老公一如既往地点多了,澳币240好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jasonnewma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6-4-19 17: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yw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yw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urafairy11 发表于 2026-4-18 00:28
我们上次去横滨住的也是Pier 8. 它家硬件和风景都很不错。但缺点是你有没有觉得住它那片,吃很庶民的料理就 ...

我几次都是住的横滨站,超级方便,
周围的料理店多的很
不是在旅行, 就是在Plan 旅行中。。。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