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纯手工-中产阶级的 Brioche à tête (2010-6-24) 大胃 · 从3月到9月, Mylittlelover的买房报告完整+完结篇---176楼新加经验感想篇 (2007-9-12) Mylittlelover
· 水果和蔬菜名字(中英文对照) (2005-2-13) 花正红 · 2009澳网日记 --Vamos Rafa!!! (2009-1-19) joaqu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综合] 张雪机车罗马涅站再夺冠(已赢六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14: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jack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jack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4 12:27
我很佩服小野的, YAMAHA前资深日本人给张雪设计的发动机给爱党们长脸  ...

能让日本人为中国企业效力,正说明中国企业能够吸引国外高素质的人才。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师夷长技以制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4 16: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应该思考的是,抛开张雪机车的因素,老德这么牛X的沧海遗珠为什么被老牌车队遗弃,老德的实力绝对跟积分第一的75号一个水准



欧日老牌车队应该去反省自己的体制问题

发表于 2026-6-14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wb1000 发表于 2026-6-14 14:20
第8有什么好喊赢得 这不是一不小心又第一了

要不是你呼唤我都懒得出来 以后习惯了就好了  ...


你看我对你总结的多到位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4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demark 发表于 2026-6-14 13:48
对啊,都开心了,多好呵呵

头次看到你也觉得日本人厉害了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4 18: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ujack88 发表于 2026-6-14 14:26
能让日本人为中国企业效力,正说明中国企业能够吸引国外高素质的人才。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师夷长技以制 ...


看这回复有点像CCP领导在发言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4 1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凯瑟琳琳 发表于 2026-4-1 14:45
GPT说,WSBK Supersport这个级别本来就有性能平衡(Balance of Performance)。不同排量、不同结构的车,是 ...

打脸来了,我轻一点~
专业砸分三十年,求互砸!有砸必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4 23: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4 18:38
头次看到你也觉得日本人厉害了

哈哈 我们很开心 我知道有些人非常不开心

发表于 2026-6-15 00: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星星星星 于 2026-6-15 00:55 编辑
fademark 发表于 2026-6-14 23:27
哈哈 我们很开心 我知道有些人非常不开心


骂日责公, 喜日在私,

看来日本人的东西夺冠还是挺令某些开心的, 是吧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5 0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星星星星 于 2026-6-15 08:24 编辑
cwb1000 发表于 2026-6-14 08:39
确实不需要 第一只有一个不要那么苛刻
不是第一就不算赢了吗


按回复  “”不是第一就不算赢了吗“”

觉得在你肯定算, 虽然浮动大点, 意大利二回正赛混战得第九。。。

继续鼓励ZX日本小野发动机再创佳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5 09: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wb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wb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5 08:05
按回复  “”不是第一就不算赢了吗“”

觉得在你肯定算, 虽然浮动大点, 意大利二回正赛混战得第 ...

哈哈 酸有用的话中国就不进步了吗

如果没有中国人和讲中文的人 美国的AI起码倒退20年
当然了 美国人也不用担心今天的泡沫了

平常心就好 要不然活的很累何必呢

发表于 2026-6-15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星星星星 于 2026-6-15 10:03 编辑
cwb1000 发表于 2026-6-15 09:17
哈哈 酸有用的话中国就不进步了吗

如果没有中国人和讲中文的人 美国的AI起码倒退20年


嘿嘿, 自己的赢学自己都不认了??, 仅冠军支持者

引用------“”第8有什么好喊赢得“”  “”不是第一就不算赢了吗“”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wb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wb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5 09:43
嘿嘿, 自己的赢学自己都不认了??, 仅冠军支持者

引用------“”第8有什么好喊赢得“”  “”不是 ...

可惜的是Debis赢不赢和我的赢学没半毛钱关系

我到希望他场场冠军 不过这样的话这个比赛很快就会停了
其实能到那个赛场就已经是赢了。全世界几个国家有这个能力?更别说一下子拿了这么多冠军 把大家期望值一下子拔高了,经常拿冠军拿几个其他名次也没啥特别高兴或者沮丧的 因为冠军还会再来的 迟早的事。又不是只有1次 6次了 就问还有谁 哈哈

发表于 2026-6-15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星星星星 于 2026-6-15 10:39 编辑
cwb1000 发表于 2026-6-15 10:15
可惜的是Debis赢不赢和我的赢学没半毛钱关系

我到希望他场场冠军 不过这样的话这个比赛很快就会停了


反,正都你自己说的, 你随便解释呗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5 19: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5 00:07
骂日责公, 喜日在私,

看来日本人的东西夺冠还是挺令某些开心的, 是吧  ...

开心还需要理由吗?成绩好就开心啊。

不开心的才需要找理由安慰自己呢,是不是?

发表于 2026-6-15 2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星星星星 于 2026-6-15 20:18 编辑
fademark 发表于 2026-6-15 19:44
开心还需要理由吗?成绩好就开心啊。

不开心的才需要找理由安慰自己呢,是不是? ...


嗯, 日本人的发动机, 那看不见哈, 看不见.....
.
明天还要接着批日呢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5 2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5 20:16
嗯, 日本人的发动机, 那看不见哈, 看不见.....
.
明天还要接着批日呢  ...

我们就喜欢看张雪拿冠军,拿了就高兴,就是这么简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21: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ny2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ny2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张雪机车还是厉害的!

发表于 2026-6-17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5 20:16
嗯, 日本人的发动机, 那看不见哈, 看不见.....
.
明天还要接着批日呢  ...

小野寺洋树,在雅马哈干了37年的动力专家,手里攥着核心技术。按常理,这种级别的工程师早该被大厂当宝贝供着,结果2024年雅马哈以“年龄大”为由没续约。。。。所以。不是张雪牛B,是日本人自已不争气。。。。。。。。小野同志也是要恰饭的嘛,而且还有不少余热可发挥,张雪一招,不就立马合作上了?

日企里的条条框框,在张雪机车里可没有,小野只要张雪不反对,干啥都行。

发表于 2026-6-17 16: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7 14:50
小野寺洋树,在雅马哈干了37年的动力专家,手里攥着核心技术。按常理,这种级别的工程师早该被大厂当宝贝 ...


小野在ZX这实现了自己三缸梦想, 还绕过了专利好像, 前YAMAHA战现YAMAHA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7 16:57
小野在ZX这实现了自己三缸梦想, 还绕过了专利好像, 前YAMAHA战现YAMAHA  ...

没毛病,你看现在张雪机车就比原来张雪干的凯越机车要强!所以在张雪机车的小野同志比在雅马哈的小野同志要强,这也很正常!

发表于 2026-6-17 17: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没毛病,你看现在张雪机车就比原来张雪干的凯越机车要强!所以在张雪机车的小野同志比在雅马哈的小野同志 ...

法国人加小野可以助ZX在一线奔跑一阵了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星星星星 发表于 2026-6-17 17:17
法国人加小野可以助ZX在一线奔跑一阵了

其实我在想。。。。。汽车现在都转电了。。。。这摩托,应该很快也会变成纯电的了吧?加速上,电的可比油的快。

发表于 2026-6-17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7 17:22
其实我在想。。。。。汽车现在都转电了。。。。这摩托,应该很快也会变成纯电的了吧?加速上,电的可比油 ...

感觉一个电池现在应该还不灵在这种高强度对抗和长距离, 另一个没声实在是不令血脉偾张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

800142416352435508510570200200300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