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今天Hoppers Crossing路考一次险过!附带中午别人在我家门口出事故! (2007-11-29) sujiea · 【参加活动】丘吉尔、戴高乐、朱可夫等二战回忆录 (2013-9-16) lao3
· 小儿女记事系列1----为什么老外那么爱跑步? (2009-6-24) 清凉 · 乱做一通--草莓小蛋糕 (2010-3-7) cct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96|回复: 33

MEL【送】茶花树苗和白菜;;;大玫瑰花树【换】大果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9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免费送:

刚才整理花园,发现茶花树的种子掉到地上发出了很多小苗,
主要是粉色茶花树的苗,也有几棵大红色的苗。
免费送,bayswater自提。

coles里经常能看到的那种长竿白菜,家里种太多了,吃不完,
需要的朋友来自提。 bayswater

2.以树换树(最好是果树):
茶花树还有中号的树,有粉色(花上有白色蝴蝶状的印,应该是少见的品种,这个只能有一颗外供,照片忘记拍了)、白色。

一颗很大的玫瑰花树,据原房主说有近40年了,我记得应该是火红色的花。很粗很壮了。
这个我想用来换个大点的好点的果树,看哪位朋友有兴趣。

3.
爬藤类的一种开红色花的树,邻居告诉我说她们英国人很喜欢这种花,名字我忘记了,
夏天开花很多很漂亮。
有3棵,我想分别换什么其他的结果子的植物,我想把fence的空间腾出来种丝瓜了。

TUFF小型开花类植物,换其他的开花类的植物吧。共3棵。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商量互换,各取所需。

PM可以,QQ也可以109437483

[ 本帖最后由 myusa 于 2010-8-29 13:0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31 收起 理由
黑巧克力 + 6 我要树苗苗~!
big_beast + 15 谢谢奉献
edith921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8-29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z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z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的茶花很难移活的,我一哥们把一颗约两米的茶花挪了个位置,结果死了,心疼了大半年。看楼主那几颗大茶花多好啊,还是慎重啊。

发表于 2010-8-29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带土移,我已经移过好多次了,都还好啊。

发表于 2010-8-29 21:01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

此文章由 mel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友情提醒移大中树要点:
1事前准备:交替断根
2移树季节:最好初春
3根部处理:泥球
4树冠处理:修剪
5大忌:裂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yesido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8-30 14: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红耳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红耳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也有那种白菜,还是彩色的,请问是不是吃的时候把周围的老叶子割下来,把中间的小叶子留下,它还可以再继续长,然后可以一茬一茬的一直吃好长时间?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8-30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z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z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elbear 于 2010-8-29 21:01 发表
友情提醒移大中树要点:
1事前准备:交替断根
2移树季节:最好初春
3根部处理:泥球
4树冠处理:修剪
5大忌:裂根

这位肯定是园艺行家。
请问1,“交替断根”是啥意思?3,“泥球”是否根部带土的意思,问题是上两米的树,如果没有挖掘机很难连根带土挖出来。
另请问哥们是搞园艺的吗?我院子里有几颗近两米的茶花想挪个位置,又怕弄死了,你接这业务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8-30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lkzh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lkzh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好的茶花树干麻要挪啊, 要是院子都种菜了, 房子要掉价的.

发表于 2010-8-30 17: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gzm 于 2010-8-30 15:54 发表

这位肯定是园艺行家。
请问1,“交替断根”是啥意思?3,“泥球”是否根部带土的意思,问题是上两米的树,如果没有挖掘机很难连根带土挖出来。
另请问哥们是搞园艺的吗?我院子里有几颗近两米的茶花想挪个位置,又怕弄死了,你接这 ...

也是来园艺学习的,互相交流和帮助吧。
1交替断根是为做泥球准备,意思是不要一下子全部断根,一部分一部分断。
2LZ正解
3用挖掘机的话,正犯大忌,容易裂根。
4LZ如有需要,可短消息联系。只不过个人觉得你的花园很漂亮,有空自己整理,将树冠整形就可以了。如果种菜,做个小菜圃,以后不要时可移去,将花树去除种菜,就像楼上高见,我赞同。

发表于 2010-8-30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语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语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茶树居然是种子发芽的,我以为插枝呢,上次我看见梅花很漂亮,插了3枝,都活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8-30 19: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z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z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elbear 于 2010-8-30 17:25 发表

也是来园艺学习的,互相交流和帮助吧。
1交替断根是为做泥球准备,意思是不要一下子全部断根,一部分一部分断。
2LZ正解
3用挖掘机的话,正犯大忌,容易裂根。
4LZ如有需要,可短消息联系。只不过个人觉得你的花园很漂亮,有空自 ...

我不是楼主啊。我近来正准备把前后院收拾一下,就是挪树这事心虚,等我确定位置后短消息联系你。

发表于 2010-8-30 20:41 |显示全部楼层

爬藤类的花

此文章由 zauberflo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auberflo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爬藤类的花,应该是三角梅,夏天开很多的花,挺好看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8-31 10: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y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y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我想要粉色和大红色的茶花苗,怎么联系你啊?

发表于 2010-8-31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y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y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了,茶花苗有多高啊,可以先用花盆种两个月再移到土里吗?

发表于 2010-8-31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t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t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 want 茶花

发表于 2010-8-31 11: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白雲山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白雲山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有一棵那紅花得茶樹,但沒見有長小樹苗啊!!!!!公的???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8-31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no1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no1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漂亮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 07: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需要树苗的朋友站内短信联系我或者qq吧。
我家主要是地很大,原来被种了太多的花和树了,现在要整理。我家院子里草地长了好的蒲公英,所以我准备把草地翻了种菜,以后需要草地再撒草种子回来。

发表于 2010-9-1 14: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lkzh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lkzh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yusa 于 2010-9-1 07:37 发表
所以我准备把草地翻了种菜,以后需要草地再撒草种子回来。 ...

这两样可都是大工程, 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就怕半途而废, 最后啥也不是. 建议找一小块地先做实验, 然后再大面积推广.

发表于 2010-9-1 14: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心痛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心痛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lz分享

发表于 2010-9-3 1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y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y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给LZ发短消息了,可是LZ为什么不回呢?

发表于 2010-9-3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yes 于 2010-9-3 12:19 发表
给LZ发短消息了,可是LZ为什么不回呢?

没有收到啊,你发给谁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3 17: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y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y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就发给你了呀。  
       
茶花苗         myusa         2010-8-31 10:55        
你好,我想要粉色和大红色的茶花苗,能不能帮我各留两颗阿,你什么时候在家阿,周末方便我来取吗?能把地址告诉我吗?对了,茶花苗大概多高啊,可以先用花盆种2个月吗?我10月份要搬家,向到时候再种到地里。谢谢!

发表于 2010-9-3 17: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y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y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已阅了

发表于 2010-9-4 07: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yes, 已pm你

发表于 2010-9-4 07: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生几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生几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  我也想要茶花苗

我住Boronia 离你应该不远

还有吗先谢了!

发表于 2010-9-7 19: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s,还有。你来取。pm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人生几何 + 2 谢谢啊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7 19: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生几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生几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个什么  楼主 我收到了 万分感谢先

我能寄养你那几天吗

我爸下月来    我不知道怎么住
养死了可怎么办啊

发表于 2010-9-7 22: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从零开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从零开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楼主。我的小苗看来活了。

发表于 2010-9-8 15: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人生几何 于 2010-9-7 19:16 发表
那个什么  楼主 我收到了 万分感谢先

我能寄养你那几天吗

我爸下月来    我不知道怎么住
养死了可怎么办啊

好的,不过寄养收费啊,哈。。。

发表于 2010-9-8 15: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u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u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从零开始 于 2010-9-7 22:45 发表
谢谢楼主。我的小苗看来活了。

不错不错,我这几天忙着工作的事情了,所以后来没去找你们,不好意思。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