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投资理财 生意种种

生意种种

和政府打官司会赢?
零售生意。新冠期间曾经被迫关门200.多天,损失惨重。毅然参加了一个由一家律所发起的和维政府对薄公堂要求政府赔偿损失的集体诉讼行动。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年,我 ...
玄武真人 发表于: 2026-6-12 | 回复: 5 | 浏览: 359
公司账户里的钱怎么投资比较合适?
公司Transaction Account里面的钱,怎么投资比较合适,目前考虑是放在Macquarie Business Savings (4.65%) Account里面。大家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有没有更好的 ...
K.U.Double-D 发表于: 2026-6-4 | 回复: 1 | 浏览: 345
EFTPOS机器和服务有甚么好deal?
card fees多少?
ct110 发表于: 2026-6-3 | 回复: 3 | 浏览: 283
又加薪了。小老板们该如何应对?或者说,该如何挣扎?
如题,又加薪了。小老板们该如何应对?或者说,该如何挣扎?大家畅所欲言!
匿名 发表于: 2026-6-3 | 回复: 24 | 浏览: 1871
Truck &tailer tarp system factory
求在澳州truck and tailer tarp system factory 工作师付谢
kunyang 发表于: 2026-5-31 | 回复: 0 | 浏览: 199
寿司店 寿司展柜咨询
想请问连锁寿司店方正的玻璃寿司柜从哪里买的或者定做的,请推荐商家。谢谢了
maomaoda678 发表于: 2026-5-31 | 回复: 0 | 浏览: 262
请教NDIS payment
万能的足迹, 听说现在NDIS payment claim 的流程改了不少,请问在哪里能找到详细的信息啊?
bfox 发表于: 2026-5-24 | 回复: 0 | 浏览: 467
独立站卖货投流问题
群里有没有用独立站做小生意的,需要Google投流,一直搞的不死不活,上次被封一个账号,目前想再开一个其他类别的产品,有没有过来人指导一下 ...
物尽其用 发表于: 2026-5-12 | 回复: 1 | 浏览: 442
创业绝隹机会
悉尼Campsie 一家经营了30年的汽车车轴修理 厂  准备好了 up for sale  。 公司主营 全新汽车前后轴销售 原厂车轴件修理和服务 翻修翻新车 ...
Bream1996 发表于: 2026-5-10 | 回复: 0 | 浏览: 660
修车店即将倒闭越来越多
一直留意仓库市场, 随着电车越来越多, 很多修车店将无法经营.  中国车原厂保养都是200-300左右,  而且必须一直由他们保养才有免费roadside ...
leon3758 发表于: 2026-5-5 | 回复: 0 | 浏览: 651
ATO关于super发放的改革对自雇小企业的影响
会计说今年7月份开始只能自己通过payroll的软件来交super了(以前是通过ATO,会计给做好交款单),我查了下应该是Payday super的改革,说是发工资的7天内就要交s ...
milkzhan 发表于: 2026-4-14 | 回复: 18 | 浏览: 2095
Sole Trader 买保险一般去哪买?
如题,谢谢。
peterpengau 发表于: 2026-4-10 | 回复: 2 | 浏览: 694
分分请教 builder 下面的contractor,是投标越多中标机会越大吗?
如题,小白问一下,刚入行,公司大半年都没中标,一直在干两个大点的项目。 现在一个项目黄了。最近没有新项目进来,估计老板要裁人,公司做报价的人,老板好像不 ...
wlu 发表于: 2026-3-17 | 回复: 7 | 浏览: 1238
合作
想询问一下,在澳洲的华人有没有在西人的货车防尘蓬布伸缩系统(truck tarp system parts)安装厂工作的? 感谢!
kunyang 发表于: 2026-3-12 | 回复: 0 | 浏览: 1133
开网店都用shopify或者ebay?还是自己建站?
我就好奇一下哈: 开网店都用shopify或者ebay?还是自己建站? 如果自己建站的原因是啥?为了长期省钱嘛? 我估计自己建站的人不多吧 ...
阿德莱德的流氓 发表于: 2026-2-28 | 回复: 21 | 浏览: 2847
请问有无AI能操作MYOB 修复记录之类的?
pay run 递交时默认记录为cash.导致引入银行记录时候wage产生了双份记录。 现在需要批量更正。有无什么AI可直接操作MYOB的? 或MYOB能自己直接“自动”更正吗? ...
呼呼呼 发表于: 2026-2-26 | 回复: 3 | 浏览: 1370
无题
已经完结
pikemanz 发表于: 2026-2-12 | 回复: 0 | 浏览: 1053
过几年可能是创业最好的时候
现在这一轮,其实和 1989 年那次加息衰退很像,都是靠加息去压通胀,结果先把现金流最薄的小公司打死,尤其是建筑这种行业。区别在于 1989 年,小公司倒了就直接 ...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2-7 | 回复: 39 | 浏览: 5882
新接手咖啡店银行账户选择哪一个?
请教开咖啡店的老板,使用的哪个银行账户比较好用?CBA, ANZ, WESTPAC, NAB. 谢谢。
yalilily 发表于: 2026-1-22 | 回复: 11 | 浏览: 2297
主做特价午餐的中餐外卖,可以开在工业区吗?
坐标布里斯班,经常路过一个繁忙的工业区,四车道的主路两边,共有四个做早餐和午餐的takeaway店,都是三明治咖啡汉堡这些。其中一个店老板受了腰伤,把店关了, ...
tianqiu47 发表于: 2026-1-15 | 回复: 50 | 浏览: 5024
买生意可以贷款吗
考虑买个小生意,大概1m, 手上有半m现金。上班上够了,原因是精力太旺盛,上班不敢使劲干活,一来觉得亏,二来被同事嫌弃,我又不敢擅自离岗。。。每天都在纠结 ...
鼹鼠和蝉 发表于: 2025-12-30 | 回复: 10 | 浏览: 2849
澳洲的肯德基一家店到底能赚多少钱?答案是:真不少
news.com.au:澳洲的肯德基一家店到底能赚多少钱?答案是:真不少 澳洲最大的肯德基(KFC)加盟商科林斯食品(Collins Foods)披露了炸鸡店到底有多赚钱,数额 ...
dootbear 发表于: 2025-12-25 | 回复: 40 | 浏览: 8233
新开的PTY LTD公司营业额太低,需要报BAS吗
小白一个,分分伺候。
lankin 发表于: 2025-12-10 | 回复: 18 | 浏览: 3905
老婆打零工,老板要求有ABN,开发票
老婆正好有一个ABN,闲置的。 正好可以提供不带GST的发票给老板,老板用银行转账付钱的,但用的不像是公司账户,是他个人的账户。 我的问题是,每周即使有活,也 ...
南海之南 发表于: 2025-11-6 | 回复: 8 | 浏览: 3436
公司多余资金如何有效使用
目前公司自有资金20多W用不上,放在银行账户里只有忽略不计的利息。请问大咖们有什么使用的经验,比如开户投资?或有什么合理的方式转给个人?谢谢 ...
charlestcm 发表于: 2025-10-24 | 回复: 5 | 浏览: 2620
和中介退租纠纷, 悉尼仓库
我们自2024年8月就一直month to month, 和中介签署了一份提前3个月通知就可以离开.  直到2025年9月中介提出加租12%并不能谈判, 我们马上email说无法接 ...
leon3758 发表于: 2025-10-22 | 回复: 21 | 浏览: 3408
分分请教建筑总包拖欠分包工钱
如题, 给builder干活,7月的 progress claim 应该8月底付, payment schedule builder 已经批了,但只支付了1/5。问也是不回答。 后来回答预计上上周付,又说上 ...
wlu 发表于: 2025-10-20 | 回复: 7 | 浏览: 2741
仓库消防检查推荐 求助
现在租的仓库 中介要求每3个月进行消防检查 跟中介理论后改成6个月检查一次  但是最近账单来 发现还是很贵的 有没有收费合理的公司推荐? 在线求  ...
lyd811 发表于: 2025-10-17 | 回复: 3 | 浏览: 2225
iCare的保险是指工伤险对吗?必须要在iCare买吗?
如题,有没有知道的同学?
4free 发表于: 2025-10-8 | 回复: 10 | 浏览: 3110
自有公司ACN,打算关闭,公司名下的车子是否需要转入个人名下?
自有公司,ACN和ABN都有,也有年度注册GST,公司名下两辆车,1个是2008年的凯美瑞,1个是丰田面包新车。 打算2025-2026年财政年度关闭掉,没有业务。 公司名下 ...
gong2 发表于: 2025-10-6 | 回复: 14 | 浏览: 3807
请删帖
dreamersbj 发表于: 2025-10-2 | 回复: 10 | 浏览: 4394
请教坛里的老板,如果Uber Eat终端上的订单没接到,有办法联系客人吗?
欢迎有经验的食品外卖老板指点一二。 谢谢!!
Au05 发表于: 2025-9-30 | 回复: 7 | 浏览: 2561
拖欠租金 还是 等中介退押金Bond?
由于中介加租太多无法接受, 仓库已经确定12月17日退租,  目前是month to month 没合同, 但中介发来的invoice按照加租后要求我们支付, 我们只按照旧租 ...
leon3758 发表于: 2025-9-29 | 回复: 13 | 浏览: 2578
澳洲面粉厂家
足迹有人在澳洲办面粉厂的吗?有个朋友托问面粉出口的事。
zjler 发表于: 2025-9-18 | 回复: 0 | 浏览: 1944
仓库退租需要准备什么?
由于中介要求加租8%, 我提出4%但被拒绝后今天终于回复了中介选择退租. 刚好在圣诞节时间结束, 请问退租需要注意中介什么陷阱?  尤其关心2个月bond金何 ...
leon3758 发表于: 2025-9-16 | 回复: 0 | 浏览: 1698
有没有通过 IATA Fares and Ticketing 资质考试的朋友,聊下想法
要做航空机票这块,需要一位通过 IATA Fares and Ticketing 资质考试的朋友。 有偿。 有的话私我啊。 多谢
charles_h 发表于: 2025-9-15 | 回复: 5 | 浏览: 2333
租约到期中介狂加12%, 退租后多久退Bond?
悉尼仓库租约已经到期, 目前Month to month, 收到中介要求加租12%,  根据协议我们不再续约提前3个月通知撤走,  请问是否撤场最后一天中介同 ...
leon3758 发表于: 2025-9-2 | 回复: 14 | 浏览: 3599
QLD 有部分仓库闲置,做点什么好啊
RT, 做批发生意的,目前仓库还有300-400 平闲置,想做点副业,干点什么好啊?
小李飞菜刀 发表于: 2025-8-19 | 回复: 0 | 浏览: 1899
这种情况找Small Business Commissioner有用吗?
占用大家点时间,有点长。 几年前买了个“老破小”商场里的小生意,当时房东是个60多岁的老太,因为房租便宜,离家不远就接下来了。2023商场开始大规模装修,有 ...
wenzi 发表于: 2025-8-9 | 回复: 17 | 浏览: 4288
店铺的maintenance fund levy谁付?
以前都是owner付,今年中介突然把账单给我要我付,这钱到底算谁呢?
andyhk 发表于: 2025-7-29 | 回复: 1 | 浏览: 184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