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搬家后应该通知的机构,请大家补充 (2005-5-16) horseanddragon · 小红日记:Mk6 GTI入手感受+1. 车头灯,LED改装 (2015-6-2) alex_xu0320
· 一个留学生9个月的ebay历程 (2010-6-16) zqm840527 · 爸爸的关门觉 (2015-5-7) malazhum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50|回复: 2

[修房建房] Multi-plank Timber floor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1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sa20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sa20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近段时间在地板上面纠结许久。经多方打听,一个名为Multi-plank 品牌的19mm Hardwood blanckbutt 进入我的视线。其厚重的材质,表面硬度加上合理的报价都让我觉得非常满意。唯一让我觉得不够放心的地方是它的安装方式, 商家自称此实木地板可以直接安装铺在Concrete上的2.5mm underlay上,正常使用决不会变形。 我知道中国人所装的木地板应该在地垄或者plywood上,其原因是防止变形和隔潮。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个产品,是否和商家所说的一样只用2.5mm 的underlay 就可以正常使用, 谢谢有知道相关信息的TX给些反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3-11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sa20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sa20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人知道么?

发表于 2016-3-3 22: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ul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ul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你最后用了这个multi plank 吗 我也想装blackbut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