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历时4个月终于找到专业工作,发个帖子感谢论坛TZ的支持 (2006-10-6) Dreamcatcher · 征文:我曾经的一份工作,化妆品BC (2009-9-21) llkk
· 小贝塔开车回来啦,还有PP看哦 (2005-1-13) 小贝塔 · 一早起來看見大霧, 就跑了出去! (2013-5-12) silvi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54|回复: 4

[其他]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貌似大家都还没回归工作岗位。

shopping的隐还没过足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特殊贡献奖章

发表于 2011-1-3 13: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r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r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假期吧

退役斑竹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11-1-3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ngb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ngb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public holiday in lieu啊,楼主就上班啦??

发表于 2011-1-3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啊, 假期,银行都不开门 。。。好无趣哦

发表于 2011-1-6 17: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iciaNaoN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iciaNaoN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年新开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