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Australia day游记 -- 新上了片片 (2005-1-26) chris2002 · 《好日子DIY》建造AP系统的全过程,更新到第七集,一个人的大工程 (2013-4-14) 生菜先生
· 老婆上海腐败回来晒一晒 - 有模特真人兽 (2008-9-28) 老陶 · 花卷小姑娘SLEEP TRAINING总结报告 (2009-9-2) si_ss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90|回复: 6

[VIC/TAS] 墨尔本出2011白色马自达3 Max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xie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xie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zxie8 于 2026-6-19 19:48 编辑

2011年的白色Mazda3 Sedan Maxx
自动挡, 无事故记录,车况非常好。
行驶里程79000km.
有完整保养记录。5月刚刚做了大保养,并换了电池,有加装倒车雷达,之前换过轮胎
Rego 到10月12.
提供RWC.
$12800 可小刀
       
出售原因:家里孩子长大了,后排开始空间不够用,需要换大车型。真诚希望给我的小白寻找下一任主人。
       
Vermont south Coles 停车场看车。 欢迎看车试驾,支持专业验车,诚意买家优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4: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错版了

发表于 2026-6-18 15: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_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_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第二张图让我以为后面的玻璃裂了

发表于 2026-6-18 20: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z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z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Baza 于 2026-6-18 22:43 编辑

真保值啊.。我2015年帮朋友17k买了个11年的马三,现在10年过去了,才跌价4k。

发表于 2026-6-18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n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n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za 发表于 2026-6-18 20:50
真保值啊.。我2015年帮朋友17k买了个11年的马三,现在10年过去了,才跌价4万。 ...

1万7跌4万,搭台车还得倒找2万3?

发表于 2026-6-18 2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软件工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软件工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za 发表于 2026-6-18 20:50
真保值啊.。我2015年帮朋友17k买了个11年的马三,现在10年过去了,才跌价4万。 ...

我12年初花23k买了辆马3,开了半年搬家用不上了,18k卖了,如果等到15年卖给你,只跌1k……
论坛发帖对事不对人,得罪之处请见谅!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20: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橡树岭之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橡树岭之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软件工人 发表于 2026-6-18 22:01
我12年初花23k买了辆马3,开了半年搬家用不上了,18k卖了,如果等到15年卖给你,只跌1k…… ...

这价格啊,看看人家隔壁的A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