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3年 东北,台北和香港震撼之旅 --- 之33:桃园机场的Hello Kitty凯蒂猫 (2013-5-26) dootbear · 最佳华语片一百部--《英雄本色》 永远的经典 (2008-11-25) 太阳星辰
· 开眼生活零失败做酒酿系列之一:圆糯米酒酿 (2018-5-20) sssddt · 谈谈在澳的“学术”“工作”和“社交”- (布里斯班 V 墨尔本 V 悉尼 姊妹篇) (2014-3-18) daisystar88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60|回复: 5

[全澳] 高中生用MacBook neo 够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s81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s81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ear 10的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1 15: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孩子他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孩子他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个macbook air m4也多不了几个钱,用到大学毕业都差不多够了

发表于 2026-5-1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0年多前买的macbook pro,mac os都没有更新的,老婆女儿还能用,上网看视频,没问题。

发表于 2026-5-1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ace1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ace1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用的 surface studio 2, 除了重,各种性能都非常好,我感觉比MAC好

发表于 2026-5-2 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naus 发表于 2026-5-1 21:42
10年多前买的macbook pro,mac os都没有更新的,老婆女儿还能用,上网看视频,没问题。 ...

非要用的话Opencore可以系统到macOS 15,  目前大部分APP都会支持到这个时代。

发表于 2026-5-2 07: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wi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wi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KiwiBear 于 2026-5-2 09:58 编辑

我用电脑工作,500的笔记本我能用六年

我儿子现在用Ne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