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移民等待日记 (2006-12-26) leily · 七夕活动——一个人的约会 (2010-8-19) deepdeepsea
· 谈谈养猫 -终于完工了! (2011-1-19) timemachine · 南非18日游记之二 开普敦 (2008-11-1) ccj5124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29|回复: 0

求助: ominidesk 怎么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8-30 22: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spongebo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spongebo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助论坛里的大神们,ominidesk ascent 型号,怎么拆。它的2个motor 是通过一个钩子卡住的,怎么拆下来呢?
拆的原因是要搬家,车里装不下,只能flat package装。
感谢各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