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希望我的买房经历对大家有点帮助 (2007-11-7) wenhuazh · 澳洲股票IPO攻略 (2009-11-8) Devil_Star
· 我也来凑凑热闹,晒一晒,鞋子加衣服,51楼真人示范,84楼是今年得更新哈 (2008-5-1) sheeta · 肥嘟嘟全身心投入PAPA帮PK大战(最后的战役:小辣椒PK老西打篮球,照片在142楼) (2009-3-10) servicestrea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93|回复: 2

[种菜种瓜] 请教成活率高的移苗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28 1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am.a.sw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am.a.sw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冬天准备给地里加土/肥,但地里已有不少小苗,得先移开,才能松土,翻土,加土,整土。其实也不是苗了,种了一个多月,冬天长的慢,有十多公分高。请教成活率高的移苗方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6-29 14: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102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102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带土移。

发表于 2024-7-3 2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不知道不知道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不知道不知道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就建议买一个移苗器,整体出来,动作越利索越好,小苗经不住折腾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