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喜爱的乐队歌手 -- 高旗和超载 (2008-7-31) datou2z · 近日小菜-生炸云吞、K三文鱼汤、手工大肉包、香菇腐竹炖大肉、肉燥卤蛋、凉拌牛舌 (2007-7-2) 豆豆猫
· [护肤杂记]从LA MER开始 (2007-8-27) xingning · 用“热得快”做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慢炖牛脸, 三文鱼, 牛排, 海南鸡 (2017-8-19) 胡须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26|回复: 0

[NSW] 报名O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17 21: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绿茶杀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绿茶杀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请问下报名OC之后,大家是不是收到一封email.说收到申请 这样算是报上名字了吗?之前老大报名的时候 ,好像还受到一张确认的表格,上面又学生号什么的,我记得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