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回避惊悚,忍住,别看! (2008-8-25) Tiger_Karen · 小男孩的生日蛋糕__cars (2008-11-22) 紫雪花
· 辣旋风——辣子排骨 3楼有福利更新 快来看 (2011-12-20) 航迹云 · 关于焦段的选择~ (2011-3-12) 碧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16|回复: 1

Concession card和国内收入交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8 13: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rn82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rn82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请教一下,家人国内工资收入一直没报税,现在想申请senior health card card ,但是申请了的话国内工资在这边要交些税,不多但是因为以前没报过,据说和ato联网,那么申请以后是不是就要开始交税了?以前的税要补上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4-20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rb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rb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内的应该是退休工资了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