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记下好玩又不贵的假期活动,23--30楼新增了几处 (2018-4-18) ayeeda · === Brae,与美味重逢 === (2015-4-5) 胡须康
· 新falcon, 新生还是末路? (2008-6-11) 大球球 · 成功的转型 - Michael的故事 (2011-4-3) patrick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eeplearning

[心情小品] 抛空上海房产 断舍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4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eplear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eplear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perblue 发表于 2022-5-4 09:39
借贴请教一下,我和楼主一样是老PR,一直没入籍,通过这件事特别想入籍,但是父母多年前用我名字买了房子, ...

没有问题吧,入籍后你的财产还是你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4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五味大侠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五味大侠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果然能叫醒岁月静好的只有平子的社会主义铁拳

发表于 2022-5-5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m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m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上海人,全家澳籍,除了我。因为我在上海的资产是你的几倍,还有亲人在上海,综上2个原因,我没办法马上入籍,虽然我很想

你说的外管局批准一次转出,但他们可以用各种理由来为难你

发表于 2022-5-6 15: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eaking_ba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eaking_ba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的房产最好快快出手。把房子卖掉,再蚂蚁搬家,这些钱怎么也要3~5年才能都转出来。3~5年,中国会成什么样子?  3年前,有人说上海人会挨饿,你信吗?

发表于 2022-5-6 21: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ur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ur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产证上的名字是由身份证来证明的,最好是房屋买卖完成以后再取消身份证吧,如果身份证被要求取消的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Deeplearning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5-6 21: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赵又廷 发表于 2022-4-29 07:28
民粹主义是ccp特色,澳洲杜绝这种思想,一国党都不敢,要知道这里政府选举很常见。
当年印尼排华是ccp在 ...

印尼排华是英国情报机构搞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6 2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eeplearning 发表于 2022-5-1 00:15
今天总算吃饱了,想通了,买高价菜,让他们赚

就是说不是没有菜,只是贵,是吧?

看到上海的同学朋友们都有吃的,好像很多都是什么小区团购,网上抢的,单位给送的,社区发的,各种,这一个月过生日的好像有3个,看她们发圈都吃上蛋糕了

楼主,只要能买到,贵也得买呀,不能让自己饿着


发表于 2022-5-6 21: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yZ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yZ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absinthex 发表于 2022-5-1 13:48
在疫情之前,我对共产党的看法还比较中性。但经此一疫,真是彻底被这个邪恶的威权独裁给恶心到了,洗脑、钳 ...

一样,这次简直恶心到家了

发表于 2022-5-6 22: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天晓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天晓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几年不回上海,经常兜外滩,淮海中路,陆家嘴,上海市中心表面上很光鲜,但是对于我这样的住下只脚的屁民,上海再好也与我无关。”

不能同意太多……..

发表于 2022-5-7 1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春泉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春泉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lon 发表于 2022-5-6 21:19
就是说不是没有菜,只是贵,是吧?

看到上海的同学朋友们都有吃的,好像很多都是什么小区团购,网上抢的 ...

有些人买不起的。

发表于 2022-5-7 1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春泉街 发表于 2022-5-7 18:01
有些人买不起的。

这个肯定是有买不起的

我是说楼主的情况,楼主不是买不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8 09: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utebab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utebab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absinthex 发表于 2022-5-1 13:48
在疫情之前,我对共产党的看法还比较中性。但经此一疫,真是彻底被这个邪恶的威权独裁给恶心到了,洗脑、钳 ...

胡做人 立国都大智慧。温总理的话,现在听,预言帝。选错接班人了

发表于 2022-5-8 0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utebab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utebab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赵又廷 发表于 2022-4-29 22:30
狡兔三窟,钱留哪里是自己的考虑,跟澳洲可能有集中营有何关系?子虚乌有的东西,你敢说现在上海不是集中 ...

隔离大外宣 隔离澳洲所谓同乡会,很多与国内政府联系密切。就没有啥啦。就怕这些干扰因素

发表于 2022-5-10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eplear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eplear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lon 发表于 2022-5-6 21:19
就是说不是没有菜,只是贵,是吧?

看到上海的同学朋友们都有吃的,好像很多都是什么小区团购,网上抢的 ...

一开始五月初吃完一周预留的食品后,曾经以为马上会解封,看到食品价格至少涨了一倍,觉得熬一熬就出头了,不给奸商赚钱机会。后来发现会一直封下去,就放开买了,五月初在大润发买了五百块的食品,从此肚子从来没有饿过,还在叮咚美团学会了抢菜。

发表于 2022-5-10 11: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年又1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年又1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eeplearning 发表于 2022-5-10 11:10
一开始五月初吃完一周预留的食品后,曾经以为马上会解封,看到食品价格至少涨了一倍,觉得熬一熬就出头了 ...

上海高考推迟到7月,也就是最晚 最晚6月底一定会放开了,早一点本月底。 所以现在各种穷凶极恶,大概是北京给了时间表。

发表于 2022-5-10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eplear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eplear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年又1年 发表于 2022-5-10 11:24
上海高考推迟到7月,也就是最晚 最晚6月底一定会放开了,早一点本月底。 所以现在各种穷凶极恶,大概是北 ...

从新西兰航空的机票看,原来5月底有航班从上海到澳洲,今天查了最早的航班是六月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10 1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eeplearning 发表于 2022-5-10 11:10
一开始五月初吃完一周预留的食品后,曾经以为马上会解封,看到食品价格至少涨了一倍,觉得熬一熬就出头了 ...

那还蛮好的!楼主能买到充足的食物就好

发表于 2022-5-10 1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563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563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桑海速度吓死人喽:养老院的老人还活着就送火葬场,真特么缺德,天打雷劈,断子绝孙!

发表于 2022-5-10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雾沉半垒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雾沉半垒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mel 发表于 2022-5-5 20:38
我也上海人,全家澳籍,除了我。因为我在上海的资产是你的几倍,还有亲人在上海,综上2个原因,我没办法马 ...

我也只是听说,虽然不能阻止你转移钱,但是可没说需要多长时间,他们可以一直拖着,不拒绝不同意

发表于 2022-5-10 13: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q052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q052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rceback 发表于 2022-4-28 21:53
个人建议上海有房不要急着卖,应该还有一波涨幅,国内经济不行了,又要拉房地产了,最近又把房产归类成实体 ...

我也认为会再涨一波,问题在于,到时候钱还能不能走钱庄出来

发表于 2022-5-10 14: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ftPun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ftPun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容易卖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10 15: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rceba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rceba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2-5-10 13:44
我也认为会再涨一波,问题在于,到时候钱还能不能走钱庄出来

这个是另外一个问题了,更不可控了,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了

发表于 2022-5-10 15: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q052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q052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rceback 发表于 2022-5-10 15:10
这个是另外一个问题了,更不可控了,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妈之前还老想着回上海住几年

经过这事儿,已经同意等疫情一结束,就把上海最后的一套房子都卖掉

发表于 2022-5-10 20: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rceba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rceba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2-5-10 15:26
我妈之前还老想着回上海住几年

经过这事儿,已经同意等疫情一结束,就把上海最后的一套房子都卖掉 ...

我妈现在被关着呢,搞出来一个静默期,团购都不可以。一个苹果省着,最后烂了…还好蔬菜肉类足够

发表于 2022-5-14 17: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bird2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bird2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是PR或澳籍,卖掉中国房产到手人民币,想去银行这种正规渠道换汇出境,非常困难,不信你去试试就知道了。 现在是要严控资金换汇流出,你换汇就是抛人民币,让央行给你外币(外汇储备) , 现在人民币贬值压力这么大,外资往外跑,你现在才行动有点晚了。

发表于 2022-5-16 1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naviv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naviv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bird2010 发表于 2022-5-14 17:43
你是PR或澳籍,卖掉中国房产到手人民币,想去银行这种正规渠道换汇出境,非常困难,不信你去试试就知道了。 ...

自己试过才知道,不要听风就是雨危言耸听,早几年就说很难,办法很多,只是你没想到,比如在澳洲的未成年人也可以开设银行账户接收境外汇款,17年开始每日年汇50-100w澳币都没问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16 17: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wereg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wereg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eeplearning 发表于 2022-5-10 11:56
从新西兰航空的机票看,原来5月底有航班从上海到澳洲,今天查了最早的航班是六月初 ...

感谢分享 楼主加油 早日来澳洲

发表于 2022-5-16 18: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树袋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树袋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2-5-10 15:26
我妈之前还老想着回上海住几年

经过这事儿,已经同意等疫情一结束,就把上海最后的一套房子都卖掉 ...

那真不错,羡慕,我爸妈到现在还是觉得在上海更好,因为火没有烧到他们。。。

发表于 2022-5-16 18: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an4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an4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eeplearning 发表于 2022-5-10 11:56
从新西兰航空的机票看,原来5月底有航班从上海到澳洲,今天查了最早的航班是六月初 ...

我朋友买到了6/7号上海直飞悉尼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