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给夏日孤独猫咪的开胃饭食--寿司正当时 (2008-10-21) 手指尖 · 8月活动-~煲粥小窍门 (2009-8-12) 紫雪花
· 【美食接龙】 - 有地方特色的正宗家常豆腐!! always_pig接棒 (2010-1-15) 猪猪的宝贝 · 在澳洲做一个公司会计,你需要什么..... (2015-3-26) hec6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95|回复: 4

[种花种树] 睡莲的花蕾藏水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1 14: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sgz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sgz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养了盆睡莲,前几天出了支花蕾,白天开放晚上含苞,就这样开合了有几天,到本月18号上午就没开了,这几天花蕾都藏在水里面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温太高的原因,望知情人士解释一下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12-21 15: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marks 于 2021-12-21 19:48 编辑

睡莲的花蕾藏水里了,而你把图片藏哪里了?

发表于 2021-12-21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连银在墨尔本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连银在墨尔本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是正常。

俺的睡莲也是这样,也就开个两三天。

发表于 2021-12-22 08: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sgz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sgz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连银在墨尔本 发表于 2021-12-21 17:03
应该是正常。

俺的睡莲也是这样,也就开个两三天。

原来是这样谢谢!

发表于 2021-12-22 0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sgz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sgz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ks 发表于 2021-12-21 16:56
睡莲的花蕾藏水里了,而你把图片藏哪里了?

抱歉!忘放图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