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重庆- 磁器口 (2012-1-27) JerryWu · 大男人的美容简史 -- 送真人兽一张 (按阿丝指示,真人兽保密处理了) (2009-5-17) 知秋一叶
· 美食美刻---烧出零失误的功夫红烧肉---红烧肉三要素---肥而不腻,砖红油亮,入口即化! (2017-9-7) ta_xiang · 难得亲自写个影评,写到哪算哪。 神棍看 《色 | 戒》 你真的看懂了这电影了吗?!!! (2014-11-27) kiwi8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288|回复: 4

[会计] Xero发票取消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1 08: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yuan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yuan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白请教下,xero里发出的invoice到期后,客户取消服务,因此要取消发票。是delete,void还是credit notes? 这三者有什么区别吗?谢谢赐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3-11 09: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DSYDN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DSYDN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你当初为什么发票的GST已经付给ATO的话还是credit note比较好。void的话还可以保留原来内容就是金额为零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xiaoyuanzi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3-11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yuan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yuan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DSYDNEY 发表于 2021-3-11 10:02
如果你当初为什么发票的GST已经付给ATO的话还是credit note比较好。void的话还可以保留原来内容就是金额为 ...

delete就是什么内容也没有了,对吧?那report上看,credit note 和void都能看到吗?

发表于 2021-3-11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llybab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llybab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redit note, post之后最好不要delete,系统不完善, 好系统post了后不允许更改删除。

credit对你又无损失,GST没到申报期,也可以互相抵消,报了就refund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xiaoyuanzi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3-11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yuan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yuan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illybaby 发表于 2021-3-11 10:13
credit note, post之后最好不要delete,系统不完善, 好系统post了后不允许更改删除。

credit对你又无损失 ...

就是最好还是credit note 比较保险,不会引起太多麻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