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老洋房里的那些记忆 (2008-10-19) UEJ · 平凡之路----塔斯马尼亚自驾:看得见的风景 (2014-8-18) autrant
· 自己动手,老式汽车卡带换带MP3 CD机 (2007-2-10) harvey · 儿子满4月开始睡通宵,心得分享,还有新照片出炉, 附6年后的帅哥照片,供欣赏 (2007-1-5) mayflow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666|回复: 2

[信息讨论] X-mas: 比较起来,上海最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07: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loa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loa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8-12-12 12: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inders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inders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声问一句,可不可以要一半?(左边那半)

发表于 2008-12-12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loa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loa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flinders16 于 2008-12-12 13:42 发表
小声问一句,可不可以要一半?(左边那半)

你说日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