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石头城记(照片正贴,文字updated) (2005-9-1) bizi · 在不能出门的日子,我也来写温泉酒店吧…… (2020-3-16) joaquin
· 浓香的记忆------妈妈的瘪子团 (2011-9-20) 明河素月 · 家有小学生信息交流贴——K-Year 2的家长看过来——奔三啦 (2015-11-27) 小小白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324|回复: 1

关于学校排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tmans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tmans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经常听到说某某私立或者教会学校位置紧张,要尽快排队。还有说肚子里的时候就要开始排队了。但看着很多学校都要求提供birth certificate才能报名。求正解,有哪个学校可以肚子里就报名的?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6-1-13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ysr11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ysr11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有birth certificate先不交,先把报名费交了。等生了以后再补birth certificate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