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用美食纪录我的台湾之旅 -- L75 最后一篇:西门町 (2010-7-6) 胡须康 · 我的美国加拿大探亲访友之旅(全文完) (2010-11-25) dandan
· 我的婆婆 (2008-4-14) lesli1109 · murano提车作业和追回dealer多收的1k手续费,外加1000刀赔偿的经验(如何在澳洲对付车贷欺诈维权教材) (2013-8-8) thundo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70|回复: 8

[地区选择] 52-58 parramatta road homebush 的房子有质量问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7 22: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angbill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angbill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要价都在60W 以上,这个楼有质量问题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0-17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uim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uim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愿知道内情的筒子们答疑解惑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0-17 2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ndore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ndore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rramatta rd 上的apartment不能买,升值慢

发表于 2014-10-18 0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dacctm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dacctm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4-10-18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dacctm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dacctm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个房子质量和设计都还好,但是在大路边,长期过车砖混结构产生一些小裂缝是肯定会。不过,马路边的房子,便宜还ok,以后出手也不会高,自住肯定只能选朝里面的,不然吃灰都能吃饱。个人认为考24小时过车的大路噪音灰尘问题比铁路小路及过飞机的地段严重。

发表于 2014-10-18 15: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st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st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吵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0-18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evendd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evendd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再两年west connx建起来就比较不吵了

发表于 2015-5-26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gar_v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gar_v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 有人知道这栋房子有啥大问题吗?感觉最近价格都涨起来了

发表于 2015-5-26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levendddd 发表于 2014-10-18 21:31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再两年west connx建起来就比较不吵了

建起来就收费,不付费的走不了M4,走Parramatta路的恐怕会更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