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私校生活片段 - 孩子的 成长,家长的感悟 (2012-11-5) 冬迹之樱 · 亲历澳洲普通公立中学见闻感受(长文真诚分享)新州(有新补充见8楼) (2026-2-14) 海边小妹
· 重游塔斯曼尼亚 穿梭在世界的尽头 (全文完,附十日游行程参考,尽在首页前四楼) (2019-12-8) 慕贤 · 参加活动 牛仔小朋友的2010年终总结(2楼3楼大量高清美图) (2010-12-18) amon54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54|回复: 3

急问大家关于申请低收入卡的问题,请帮帮忙,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曾家大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曾家大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正在申请低收入卡,有个问题是问过去的14个月内有否收到 a lump sum payment

我想问, 国内房屋抵押贷款的钱 寄过来算不算payment?谢谢哦

[ 本帖最后由 曾家大少 于 2012-4-6 22:58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4-7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危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危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算。。。

发表于 2012-4-7 17: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曾家大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曾家大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ls回答。

发表于 2012-4-7 17: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mw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mw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算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