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瀚宝,相信你今后会比我们过得更好! (2008-8-2) UEJ · 美讶滴"深夜"私房小菜---P5考到绿P的开心家常晚餐 (2007-2-4) 美讶
· 妈妈今天做了武汉小吃 - 烧卖 - 味道好极了。 (2009-5-5) tinanakoo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二)-- 驴打滚 (2006-11-23)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140|回复: 3

[CPA] 马上要出成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3 22: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noopi33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noopi33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小伙伴页面更新了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11-23 22: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驴头公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驴头公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出成绩?我以为是下个月

发表于 2020-11-24 1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咪呀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咪呀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下个月11号吧

发表于 2020-11-24 10: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noopi33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noopi33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的 下月出 就是不知道页面更新了吗 我考的那门还是在enrolment 里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