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4月5日墨尔本小琴友聚会后记 (2009-4-6) daffodil · 杀器来了!超多图。 又败家了,更新瞄具在76楼。 (2012-11-18) Tacticool
· 短时间幸运地拿到FULL LICENCE(GOLD)! (2006-4-6) kulala · 悲情腌笃鲜 (2011-9-26) 明河素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418|回复: 0

悉尼英剧表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3 13: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z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z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用英语表演戏剧是学英文的王炸了。
目前的想法是
--挑选一部英剧,选择20分钟的桥段,我会把对白发给大家
--我来分配角色,参加的同学把自己的台词背熟,并且搞懂每一句台词的意思
--我会找一个地方把大家聚起来让大家一起把这个片段演出来
--我会把表演拍下来结束之后发给大家
--费用 无
--坐标 悉尼北区epping 附近

一直觉得这是学英语口音和文化背景最好的方法,也适合有对表演有兴趣的同学。目前想先凑四个人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发我短信,我拉你入群。

0 4 6 8 8 4 3 4 3 5
Fran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