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何日君再来?(完,内付阿狗青春无敌照) (2008-7-13) 阿Ka · 老公的早餐(改进滴煎饼果子+小米粥) (2008-10-21) 净心
· 爱折腾~之~rainwatertank安装实录(5月20日修订) (2007-5-18) AgeanSea · 三杯茶,陌路成至亲,世界大同 (Three Cups of Tea)4.14更新 看到中文版了 (2009-3-16) 孔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27|回复: 5

有住在balwyn north的同学听到鬼喊鬼叫的卡啦ok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1 21: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蜡笔小旧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蜡笔小旧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10点半了,感觉是华人,在家里卡啦ok吧,吼了一晚上了,好吵呀。 虽然是春节,也别这么扰民捏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2-21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irststep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irststep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2点前停止了就是好邻居

发表于 2026-2-21 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_6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_6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第一次这么High

发表于 2026-2-22 14: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wb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wb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好你没有印度和中东的邻居
或者说原住民以及吸毒酗酒的aussie。。。

发表于 2026-2-22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rhu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rhu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偶尔听听也蛮舒服的,感觉回到国内

发表于 2026-2-24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dq234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dq234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只是这一天,就算了。如果是长期,阶段性的,比如每个周末都特么hi到飞起,果断敲门compla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