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_au 发表于 2026-6-7 20:18
终成正果,是嫁接树吗?
奶油 发表于 2026-6-7 20:56
应该附个正果看看啥样?
colu_au 发表于 2026-6-7 20:41
是white sapote吧。
gagaet 发表于 2026-6-7 21:08
刚开花,也想知道能不能挂果呢,网上有很多冰淇淋果视频。
奶油 发表于 2026-6-8 21:50
刚看了个图没啥特别的,是不是果肉特别松软甜象冰淇淋所以叫此名?
| 欢迎光临 新足迹 (https://www.oursteps.com.au/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