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标题: 掏几张旧风光照片上足迹来晒晒。 [打印本页]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09
标题: 掏几张旧风光照片上足迹来晒晒。




[ 本帖最后由 kur7 于 2008-11-5 23:22 编辑 ]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2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2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3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4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4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5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6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5 22:17
晒好了。。。
作者: kangtamqf    时间: 2008-11-5 23:30
沙发,真漂亮。
作者: ranger    时间: 2008-11-6 06:26
原帖由 kur7 于 2008-11-5 23:14 发表


这个摄影角度的选择很不一般。再加上倒影,和主题切合的非常有趣。Well Done!
作者: ranger    时间: 2008-11-6 06:30
看来 kur7兄偏爱黑边产生的效果啊 ... :-)

第一张使用了渐变镜吗?

最后一张用了fill flash是吗?要是标志牌上的文字更加有含义就好了。
作者: 老陶    时间: 2008-11-6 08:08
漂亮,实在漂亮。我觉的是不是Kur7兄用他介绍过的Photomatix做的?比如第一张?那张LUNA Park的倒影太清晰了,是咋做的?
作者: 老song    时间: 2008-11-6 08:34
视觉力很强大
好看!
作者: Pluggedboy    时间: 2008-11-6 08:36
足迹风光摄影大师
作者: steveking    时间: 2008-11-6 08:40
非常棒!那个倒影应该是做出来的吧。。。要不怎么那么巧那里有一滩纯水,而别处的地都是干的。。。
作者: Pluggedboy    时间: 2008-11-6 08:42
原帖由 steveking 于 2008-11-6 09:40 发表
非常棒!那个倒影应该是做出来的吧。。。要不怎么那么巧那里有一滩纯水,而别处的地都是干的。。。


不是做的,这就是摄影师的眼力了。
作者: 丹儿    时间: 2008-11-6 08:45
I like 1st one and nuna park one.
作者: silke    时间: 2008-11-6 09:04
有想法,拍得不错。
最近足迹网上了很多片子,欣赏了,谢谢!
作者: Tiger_Karen    时间: 2008-11-6 09:05
很棒的视图效果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6 12:40
谢谢各位的加分和回帖,特别感谢PLUGGEDBOY,真是能吹,把吹CANON的本事都用上了,哈哈。

用单反我也是不到一年。还是菜鸟。。。。
作者: dickson    时间: 2008-11-6 12:55
日出那张最好
这么美的日出狠难遇到的
作者: Pluggedboy    时间: 2008-11-6 15:51
原帖由 dickson 于 2008-11-6 13:55 发表
日出那张最好
这么美的日出狠难遇到的


没错,所以很佩服Kurt,那天起个大早去拍。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精神。
像我这种懒人只能与日出无缘。
作者: 丹儿    时间: 2008-11-6 15:53
为何喜欢用暗角的处理?
作者: WTFAUS    时间: 2008-11-6 15:54
太敬仰了。
各位大师,能不能把所用参数镜头,也列在作品下面。好让偶等菜鸟学习一下?
作者: Pluggedboy    时间: 2008-11-6 15:55
原帖由 丹儿 于 2008-11-6 16:53 发表
为何喜欢用暗角的处理?

因为Kurt大师性格比较阴暗……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6 18:18
原帖由 Pluggedboy 于 2008-11-6 16:55 发表

因为Kurt大师性格比较阴暗……



见过一面就发现我阴暗了,真厉害,其实是相当阴暗。。。。。。
作者: komen    时间: 2008-11-6 18:28
喜欢有视觉冲击的pp
作者: 甜螺    时间: 2008-11-6 18:42
视觉享受啊!LZ 才一年就有这水平, 一定是有才又用心的人:) :) 。。
作者: 宝宝乖    时间: 2008-11-6 18:50
漂亮
作者: 西门吹哨    时间: 2008-11-6 19:52
(monkey03)
作者: dorin    时间: 2008-11-7 10:51
请问颜色怎么会这么漂亮的。

我们家D200拍出来是灰的!!!
作者: 人民    时间: 2008-11-8 19:59
真的很漂亮!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8 20:40
原帖由 dorin 于 2008-11-7 11:51 发表
请问颜色怎么会这么漂亮的。

我们家D200拍出来是灰的!!!


我拍出来也都是灰的,后期用CAPTURE NX,个别颜色好的用了HDR.
大部分是SIGMA镜头拍的,SIGMA镜头有自身的颜色特点。有人总是说偏黄。我还是蛮喜欢。
作者: Pluggedboy    时间: 2008-11-8 21:21
原帖由 kur7 于 2008-11-8 21:40 发表


我拍出来也都是灰的,后期用CAPTURE NX,个别颜色好的用了HDR.
大部分是SIGMA镜头拍的,SIGMA镜头有自身的颜色特点。有人总是说偏黄。我还是蛮喜欢。


bs你,高手是直接出片的,哈哈
作者: kur7    时间: 2008-11-8 21:25
原帖由 Pluggedboy 于 2008-11-8 22:21 发表


bs你,高手是直接出片的,哈哈


哈哈,谢谢鄙视,从来没有自称高手,我也基本不直接出片。。。。

大太阳下你直接出个片给我看看????绝对解毒。。。。
作者: 印度洋    时间: 2011-9-18 22:36
好看
作者: Wolongshan    时间: 2013-4-22 1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ur7    时间: 2013-4-22 14:12
Wolongshan 发表于 2013-4-22 11:14
搜遍精华区,难得广角有前景,并应用很好的一组片子

哥,见笑了,这都是俺早期初学乍练的片。。。我都看着陌生了。。




欢迎光临 新足迹 (https://www.oursteps.com.au/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