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标题: 急! Melbourne哪里能买到 旗 袍 ? 或者中式的礼服? [打印本页]

作者: AusJane    时间: 2007-8-18 23:41
标题: 急! Melbourne哪里能买到 旗 袍 ? 或者中式的礼服?
似乎很难找啊!

哪位姐妹知道呢?

定做也可以,要手工好一些的,精致典雅一些的(虽然一定和国内的没法比),
就是新娘的婚礼礼服。

先谢谢了!
作者: miss2009    时间: 2007-8-18 23:51
不懂,帮顶。另,祝福新娘子。
作者: 美讶    时间: 2007-8-18 23:53
难, 你上淘宝啥的定做吧。
作者: LUCYANNA    时间: 2007-8-19 15:04
要结婚了啊,恭喜恭喜...
国内有朋友伐啦?叫帮忙定一套吧....
作者: chrisliu    时间: 2007-8-19 15:07
这里没看到阿。好像box hill有个华人开的店里有的,不过质量款式不敢恭维。
作者: AusJane    时间: 2007-8-19 20:02
多谢大家的祝福!!:-)
作者: AusJane    时间: 2007-8-19 20:12
原帖由 chrisliu 于 2007-8-19 15:07 发表
这里没看到阿。好像box hill有个华人开的店里有的,不过质量款式不敢恭维。


对阿我也听说box hill有的,但不知道具体的地址阿。
Chris你知道吗?

这里的肯定和国内的质量没法比,但从国内订做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只能先试试这里的店了。

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就只能该穿普通的礼服了;但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旗袍。
真遗憾myer,david jones没有卖中式礼服的!
作者: chrisliu    时间: 2007-8-19 21:28
在station st和white horse Rd路口交接的地方.不是吃饭这半边,马路对面. 不过我是去年看到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祝你好运:)
作者: AusJane    时间: 2007-8-20 23:44
原帖由 chrisliu 于 2007-8-19 21:28 发表
在station st和white horse Rd路口交接的地方.不是吃饭这半边,马路对面. 不过我是去年看到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祝你好运:)


太谢谢了!   这两天就去看!
作者: TTM    时间: 2007-8-22 14:48
恭喜恭喜!!
只是恐怕这里的手工一定比不上国内的手艺拉!
作者: 魅影妖瞳    时间: 2007-8-22 14:53
BOXHILL那家叫尚典雅的,定做也要起码两个月,未必来得及
CAMBERWELL的BOURKE RD上有一家叫RED CARPET的,离火车站不远,似乎是有旗袍卖的

其实我有一件闲置的,从来没穿过,妈妈在国内买了给我寄过来的,可是我不喜欢:(红色,秀花到是挺漂亮,但是是短款
作者: Sarah可可    时间: 2007-8-22 15:05
楼主身高多少?170左右的话,我有一件只穿过一次的,以前在欧洲Yves Saint Laurent300欧元定做的,我想质量、款式都应该还好啦,如果需要可以借给你穿。新娘子的衣服确实在这不容易找呀,当然还是祝你能找到按自己身材定做的地方啦。
作者: rita78    时间: 2007-8-23 23:28
旗袍都是新娘子才穿的吗?
我还海运里还有五六件旗袍呢,短的,中的,棉布的,真丝的,都有,都是手工量身作的,觉着放国内家里发霉太可惜,
要是在这儿没机会穿,也挺可惜的,看来只能在家里穿给老公看了:si133
作者: 魅影妖瞳    时间: 2007-8-24 11:43
其实我觉得如果不是红色的,平时也可以穿,但是能穿的场合实在太少了




欢迎光临 新足迹 (https://www.oursteps.com.au/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